<noframes id="5vxxv">
    <pre id="5vxxv"><pre id="5vxxv"></pre></pre>

    <track id="5vxxv"></track>

      <sub id="5vxxv"><b id="5vxxv"></b></sub>

      <pre id="5vxxv"><ruby id="5vxxv"><b id="5vxxv"></b></ruby></pre>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

      大學二年級 發布于 回帖: 29 | 評論: 34 | 查看: -

      昨天和朋友去逛公園啦,在公園里喝了個茶,拍了拍照。

      今早醒來,趕緊把昨晚收到的青梅子泡水里了,畢竟答應送同事端午時節泡的青梅酒。雖然懶惰到想鴿掉,但是做人要講信用嘛…

      昨天把荔枝殼從清酒里撈出來,晾了一晚,今早干了,直接扔破壁機里打粉。因為是上香爐熏,沒準備捏丸子或搓線香,所以未打太細。

      打粉的過程中,荔枝殼混著淡淡清酒的甜味便已經飄散出來了。打開破壁機的一瞬間,香氣四溢。甜得像《夢華錄》里男女主曖昧期拉絲的眼神。

      上爐子時腦抽又添了一勺老山檀混進去。老山檀是甜的,荔枝香也是甜的。湊近了聞得有些暈乎,仿佛進了軟紅堆里,風月世界。

      另一堆顏色淺些的粉末,是今年的芍藥。芍藥落瓣時轟然決絕,完好的花瓣一撒就是一桌子,我看了舍不得扔,用竹簸盛了,風干了一直放在一旁。聞起來花香依然。

      打完荔枝殼的粉,一時好奇,索性把它們也都倒破壁機里去。按動開關的一剎那,滿滿當當的花瓣,瞬間化作些許齏粉,碎得徹底。

      我見這粉還挺細,便在香爐里打了個篆。點來嗅了嗅,不似以前胡亂折騰的草木粉嗆人,也說不上香,讓人憑空生出些微悵惘。

      曾那樣熱鬧的花,歸為一縷說不清道不明的煙塵。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網站溫馨提示:
      • 1. 用戶在珠寶大家壇發布的內容僅為發布者個人的立場或觀點,并不代表珠寶大家壇的立場或觀點。作為內容的發布者,需自行對所發布內容負責,因發布內容引發的一切糾紛,由該內容的發布者承擔全部法律及連帶責任。珠寶大家壇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。
        2. 關于侵權:請閱讀使用協議中的侵權舉報條款,此為官方的侵權投訴唯一渠道,其他渠道視為無效申請。該服務為免費,大家壇拒絕任何性質的有償刪帖,不會和任何公關公司合作。
        3. 本站為珠寶網站,請各位壇友不要在本站談論政治和社會性話題,更不能攻擊政府,否則后果非常嚴重,請務必遵守。
      按時間正序
      回帖
      樓主
      2樓
      大學二年級

      逛公園時擺了一桌子茶與點心。新收到的萬歷螭龍小碟子在其中露了個臉,還未給它拍更多照片。只有等晚上回家再說了。

      本地有個開民宿茶館的道長,長得可可愛愛娃娃臉,據說知識很淵博,算卦頗準。有個朋友常去他家喝茶,和道長以及道長夫人都混得很熟。沒錯,道長是可以結婚的正一派啦。

      聽朋友說道長最近因為疫情過得頗拮據,在鬻扇換米。我就讓朋友幫我找道長寫了這把小扇子?!氨藵芍?,有蒲與荷?!?/p>

      朋友問我為什么選這個。我說,是水邊有個小坡坡,長了菖蒲還有荷。應端午節的景。

      其實呢,是為了下句,“彼澤之陂,有蒲與荷。有美一人,傷如之何?!眴渭冇X得和《蒹葭》很配。

      說來,去年養的碗蓮在去年秋天打了花骨朵,才冒出頭就被吹死北風中。今年它總算在正常時令開了花,滿滿期待。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: 好大的梔子花!我養了幾年的梔子花今年終于結花苞啦。
      回復 : 哇,真好。我看荷花打骨朵也是開心地轉圈圈,感覺拉扯花花草草總算有成績了~
      : 我是常搬磚,偶爾愜意下啦~
      4樓
      書生 專注于養雞,下蛋雞走地雞。

      抖音看過男版李子柒做的荔枝香,感覺很容易哈哈哈,有空我也搞一個。

      : 哈哈哈,真的很簡單,可以玩起來。唯一的副作用是我為了殼殼,狼吞虎咽吃完荔枝長了顆大痘痘……
      6樓

      原本在想是怎樣一個有才情的女子才會這么心思細膩有情調呢?果然是位美貌與才華出眾的女子??????

      : 哈哈哈,莫夸我,會害羞的啦。能分享日常有大家看,能與你聊一聊,已經非常開心~
      樓主
      7樓
      大學二年級

      這只清中期的博古紋杯,還是文物商店網店上淘的,有磕有沖線所以淘來不貴。店里斷在嘉慶,看畫工嫻熟發色深邃,胎白釉潤,估計說嘉慶早期問題不大。

      玩了一陣子老青花以后回不去新瓷了,和對青花發色的偏好亦又關。我對發色深深淺淺倒是無所謂的,但是新瓷的發色多艷麗,求不到那份想要的沉靜。原本喜歡的幾個窯口現在也多追求滿畫重工,密密麻麻看著心累。

      而這樣一只簡簡單單的博古紋杯子就很好。雖是簡單線描,其瓶花燦爛,冰裂紋罐玲瓏,書箱雅致,佛手石榴等果子散落,棋盒古琴皆備,一片文房雅趣。

      看似簡單,實則豐富。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: 小杯子畫工細膩,十分精致啊~
      回復 : 嗯吶,構圖也蠻有趣
      10樓
      高中二年級

      還有才情的美人,竟可以不食人間煙火

      : 還是要食的,無肉不歡??????
      11樓
      高中三年級 gigistone才是大號,gigistone_cn是個小號

      字字沁香。

      12樓
      博士

      我有一種穿越的感覺??然后就盯住了樓主的櫻桃??,好想吃水果~感覺調香很有趣的亞子

      : 調香必須有趣~不過對我來說太復雜了記不住若干方子和名詞…已經處于游離在坑邊邊的野生狀態…
      14樓
      初中三年級

      我在小紅書上也看到了荔枝殼制香,樓主太厲害了

      : 我就是看小紅書學的啦,有用酒又用蜂蜜的,我選了用酒。黃酒的泡出來醬油味太重…換了清酒才正常??
      15樓
      高中一年級 刁民休想要害朕 魚號 咫尺一家

      我有個同學也是頗有詩意才情,把生活過得甚有滋味。我就不行了,只會說,好看,不錯,煩

      : 嗯吶,修補以后感覺它變得獨特了~
      17樓
      初中二年級

      旗袍杯蓋,淡淡紫。漂亮

      樓主
      18樓
      大學二年級

      剛剛把最后一枝繡球剪了下來插瓶子里了。對于我這種在插花方面沒有一絲絲天賦的人來說,繡球花真是超省心,自己就能攤成很好看的一蓬云團團。這個品種好像叫銀河,正是星漢燦爛。

      玉璧底小碟子說是萬歷的,上繪著螭龍,現下很流行用這種深口的小碟子做普洱杯。釉面溫潤如玉,敲擊起來鐺鐺響。螭龍畫得很敷衍,如此敷衍了,居然還畫了幾根龍的須須,頗精神,頗挺拔……

      總之明代畫師的敬業精神很迷。一般他們畫得是個啥能看清楚就很讓人感恩了,偏偏他們又能從一團模糊中畫出其神韻。怪得很。

      順便拍了兩張鐵線描鳳盤湊9圖。今天這帖就算發完啦~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荔枝香后續~以及博古紋杯,螭龍小碟_陶瓷閑聊

      : 成都有些街道綠植是綠色木繡球,春天會開滿樹,尤其雅致。
      回復 : 嗯,木繡球比草繡球別致許多,一大棵樹開花時如云如霧
      : 鳳凰紋樣好別致,感覺藏了如意石榴祥云各種吉祥紋飾
      21樓
      高中三年級 用戶欠費不存在

      我要關注你,讀了你的文字讓人心靜,我都翹起蘭花指了。

      : 哈哈哈,但我是翹著二郎腿發的貼…
      22樓
      高中一年級

      文采斐然,淡淡的敘述讓人心情跟著沉浸

      : 小紅書上推送噠,荔枝殼+20度以下的酒泡兩天后煮干打粉即可。我先用的塔牌花雕,煮出來成品醬油味。這回是用的獺祭清酒,泡了一天,撈出來風干打粉,味道就蠻甜了。
      回復 : 收到,謝謝小仙女??
      25樓
      研究生一年級 閑魚號rulyfeng

      美麗的生活,美麗的瓷器,美麗的文字和樓主??!夢華錄這兩天我也在看,太上頭了,也是美的享受??

      : 夢華錄真是太甜了,我已經把更新的和預告都刷了兩遍??
      回復 : 哈哈哈,我上次這么上頭還是看司藤的時候??
      : 就用的普通的破壁機啦。前兩天好奇用咖啡磨豆機試了試磨老山檀結果玩崩了。還是破壁機好用……??
      30樓
      高中二年級

      啊哈哈哈,lz果然是成都妹子,有一張圓圓的肉肉臉和一副纖細的小身板~

      : 啊,太懂了~不過我身材也不夠纖細,整個兒就是圓??^??
      贊助商
      大家壇客戶端
      手機客戶端
      珠寶大家壇
      與您一起分享生活的快樂
      霸道总裁霸王硬上弓,男女啪啪抽搐高潮动态图,亚洲AV片不卡无码天堂动漫

      <noframes id="5vxxv">
        <pre id="5vxxv"><pre id="5vxxv"></pre></pre>

        <track id="5vxxv"></track>

          <sub id="5vxxv"><b id="5vxxv"></b></sub>

          <pre id="5vxxv"><ruby id="5vxxv"><b id="5vxxv"></b></ruby></pre>

         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